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多了几分时尚感

2022-04-20 16:33: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12至2022-06-30

全新的LC(配置|询价)300主力发动机是一台代号为V35A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5Ps,峰值扭矩650N·m,全面超越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匹配了10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曾经在雷克萨斯的旗舰级轿车LS500上服役,V35A的技术亮点十分多,在如今排放和油耗日益严格的大趋势下,用V6双增压取代V8是最明智的做法。

我们从丰田阿联酋官网上了解到,中东版的兰德酷路泽LC300除了上述的3.5升V6双增压版本还提供一款4.0升V6自然吸气版本,这台发动机就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上古神机”——1GR。1GR发动机诞生于20世纪末,在LC车系上服役超过20年,技术比较落后,不能满足如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排放标准,所以这次LC300的4.0自然吸气版本必定是无缘中国市场。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走进车内,新车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至于内饰部分,则可以用蜕变来形容。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即使将目光转向后排,也在宽大的尺寸编排(长4950mm、宽1945mm、高1980mm,轴距2850mm)下,拥有了类似“大沙发”的布局。并且,前排座椅椅背挂着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加之分区空调调节区间,也让它多了几分豪华感。

20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新一代的外观虽然看上去不再是那么的凶猛,多了几分时尚感,可不怒自威的气势依然存在。随着新车的亮相一定会对中型硬派越野车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或许也会让平行进口车和二手车市场上的该车价格下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582223576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