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莎锐改装Huracan外观定制动感前卫

2022-04-20 22:13: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无双“飓风”来袭—MANSORY迈莎锐出台“小牛”Huracan外观定制案例

  ​

 

作为这个球上拥有最高回头率的顶流超跑,兰博基尼自诞生以来便凭借狂野酷炫的外形,澎湃激昂的动力让万千“犟牛”粉痴迷不已。尤其引擎盖前方那力量感十足的黄金斗牛车标,更是将兰博基尼“生而无畏,勇往直前”的品牌理念映衬无余。喜欢兰博基尼的人不会因为它过低的底盘和狭窄的视野而扼腕叹息,相反这些看似“尴尬”的缺陷在他们眼中成为了“犟牛”霸气魂动的完美体现!

\

  迄今为止每一代兰博基尼作品都能映射出意大利人对“浪漫&自由”的向往追求。不论是“大牛”Aventador、“野牛”Urus还是超跑里的“F—22”Reventon都凭借:硬朗凌厉的线条、超脱傲然的气质、超迈绝伦的性能让体验者热血沸腾。而被车迷们戏称为“小牛”的Lamborghini Huracan,虽说只是家族当中“身价”最低的“守门员”车型,但人气&地位却丝毫不比“大哥”、“二哥”低。尤其是当它经过“全球碳纤之王”——MANSORY匠心“重塑”之后,全身上下散发出的那种动感前卫和精奢质感令人恍若看到了来自未来的车型。

\

 

当MANSORY面对Huracan这股飒爽灵动的橙色“飓风”,承袭自日内瓦车展“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瞬间涌上“心头”,而材料界的“黑色黄金”——碳纤维则毫无意外再次成为了这出定制“好戏”的核心“主角”。不同于以往频频运用高工艺热压碳的“惯例”,此次MANSORY选择了更为稀有的大理石纹锻造碳为Huracan做包覆升级。

\

 

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车身组件集“美观、轻量、抗拉、耐磨”等诸多优良属性为一体。不论是车头霸气侧漏的大面积引擎机盖、拓宽的前/后包围、重新设计的前保、前唇、扰流,还是向外扩展的侧边裙、凸起的前翼子板散热孔、后视镜壳等部位,都无一例外做了“碳化”处理。

\

  Huracan原厂引擎机盖在超跑迷眼中是个不小的“槽点”:在国内,买兰博基尼超跑若不花上数十万RMB选配玻璃引擎盖的话,就只能驾驶“原配”聚碳酸酯(工程塑料)材质机盖的“犟牛”上路。相比之下,MANSORY显得“良心”许多——不仅为“小牛”配备了更轻量、耐高温的全锻造碳机盖,还加深了对中央棱线的勾勒,最终让华丽个性与动感立体“席卷”整辆跑车......而它的价格仅仅只是玻璃机盖的二分之一,性价比孰高孰低不言而喻!

\

  车尾盾级碳纤维打造的:后保险杠、后扰流、性能尾翼、后置扩散器等部位霸气吸睛,高速行驶过程中能给后方带来十足的稳定性与强大的抓地力;轮距前方拓展30mm,后方增加40mm,较原厂车型,MANSORY Huracan不论外观、操控均获得了显著升级。

\

  MANSORY还十分“贴心”地为Huracan配备了前:20 X 9J/后:21 X 12.5J 10 SPOKE全锻轮毂以及前:245/30 R20 、后:325/25 R21高性能跑胎;这套顶级车轮可以将发动机生成的强劲动力更为迅捷有效地传导至地面,继而全面提升车辆加速性能和刹车距离控制能力。

\

  兰博基尼原厂搭载的5.2升V10发动机在超跑领域属于中规中矩,但经过MANSORY动力部门:更换活塞、连杆、曲轴、凸轮轴;重建冷却系统、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系统;强化散热系统等一系列调校,Huracan最大马力瞬间暴涨至838hp,峰值扭矩提升为1000N·m,0—100km/h加速仅需2.7秒便能完成,称其为“犟牛”家族的无双“飓风”无人不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