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V250改装7座性价比之王

2022-04-21 15:0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海奔驰威霆改装案例价格明细 改装四座实拍。奔驰威霆改装四座 内饰奢华至极让人欣喜,奔驰威霆改装豪华四座商务 订车就送轮毂,改装的奔驰威霆商务车前脸与原版威霆比起来,可以说是大变样了,采用大量的镀铬件装饰前脸,

\
奔驰V级同款的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低调饱满,高顶流畅的线条侧身看起来更加优雅,同时也给内舱带来更大的空间。侧身腰线彩绘贴画装饰,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动感。

 

\
奔驰威霆房车车身尺寸为:5370*1928*1920mm,,使车内空间更高,坐在车内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加长3400的轴距,不止是大空间内舱的最直接体现,更为舱内的升级提供了优良的底盘基础。这台4座定制版的威霆内饰非常有特色,车舱内部米白色与蓝色的内饰搭配,大量真皮包覆车壁,地板也采用了经典商务车改装所运用的柚木地板,亮白的钻氛围灯,带来豪华高雅的氛围。

 

\

奔驰威霆商务车BOSE立体环绕车载音响系统,实用多功能吧台集合车载咖啡、隐藏电动圆桌以及隐藏式秘书座椅,可以形成商务对坐洽谈模式。

\

奔驰威霆商务车后仓--

\

奔驰威霆后排独立两座的多功能航空首长席,是全车最尊贵、最舒适的座椅,菱形纹格真皮包覆,头枕可调节。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腿托可电动伸展,舱内宽敞的空间足以平躺座椅,整体的舒适度直线飙升!中央扶手处设计触控屏,除了可以调节座椅外,还能控制舱内电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