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定制伊丽莎白尽显优雅

2022-04-22 10:24: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年的商务车定制领域可谓是坏消息不断,减产,涨价,芯片短缺,而最近又传出了威霆将要停产的消息,喜欢威霆的朋友要赶快下手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经典的奔驰威霆高顶定制伊丽莎白版。作为改装商务车里最常见的高端车型,奔驰威霆也因为极高的可塑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深受喜欢定制改装的大佬们的喜爱。这款奔驰威霆高顶定制版的车身尺寸为5370mmx1928mmx2080mm,轴距为3430mm,内部空间十分宽裕。

\

外观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采升级了迈巴赫的大包围,黑白分明,质感十足,原本的卤素大灯升级为了奔驰V级同款的鹰眼式LED大灯,搭配迈巴赫立标,十分有档次,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180-1775-1185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国可上牌。

\

高顶威霆升级打造而成的豪华七座商务车,先不谈奔驰那强大的品牌效应,单看这款奔驰威霆,其空间性,舒适性,豪华性都是同级别天花板级的,不管是家用还是用于商务接待都可以满足。

\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驾驶室采用纳帕真皮双拼色布局以及枫木纹装饰,整车门板侧壁同样全部采用超纤真皮的包覆,让我们整体的豪华性以及舒适性得到提升,液晶悬浮式中控屏,保障我们有更好的驾驶安全性,侧墙也采用真皮包覆以及枫木纹装饰点缀,不管是触感还是质感都极高。

\

乘客舱同样采用的是双拼色超纤真皮包覆,有着大量桃木点缀内饰,地板采用亚克力高光镜面地板,非常轻便坚硬,而且容易打理。车顶前方采用半隔断电视以及全车柏林之声的环车音响为我们提供优质的视听效果,顶部天使之翼顶灯以及大量氛围灯的搭配提高了我们整车的豪华性。

\

\

中排采用两张航空头等舱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记忆旋转等功能,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整车配备隐私窗帘,而且整车做了多重隔音,止震,降噪,保暖等处理,带来了更加安全,舒适,隐秘的乘坐环境。

\

后排座椅采用了经典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一键180度电动平躺,足够一到两人休息使用。出行中能有一个休息小睡的地方绝对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了。中排座椅旋转过来可以与后排形成对坐,搭配可拆卸的小桌板就成为了一个隐秘的会议或者娱乐空间。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