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路虎卫士港口多少钱 21款路虎卫士价格

2022-04-23 10:36: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欧规路虎卫士3.0T S版 颜色:白/黑87.5W 现车(国六A) 颜色:灰/黑88.5现车(国六A)

配置: 路虎卫士p400路虎卫士,自动挡8速,织物座椅,黑檀色内饰,门扶手PU皮,19寸全尺寸备胎,19*6轮辐银色效果6009式,聚氨酯硬质方向盘,滑动式全景天窗,车身同色车顶,模压塑料齿轮旋钮,前排座椅8向半电动调节360幻影。

\

路虎卫士的前脸采用路虎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简洁的中网内填充的黑色格栅条和路虎的车标,显得很醒目,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引擎盖两侧还配备了网格状的面板,让这款车有着与众不同的档次感。

\

路虎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新路虎卫士的全地形能力在于一套核心技术组合拳击。

\

全新路虎卫士车身尺寸方面,长5018毫米,宽2008毫米,高1967毫米,轴距3022毫米,定位中型SUV。 此车接纳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自力悬架的计划,融合气氛吊挂体系,高低调治高度局限14厘米,非常小离地间隙218毫米。 领有38度的靠近角,40度的拜别角,渡水深度能够到达0.9米,越野经历才气刁悍。

\

动力方面3.0T直列6缸机器涡轮双增压策动机加48V轻混体系,般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体系,非常大马力可达400Ps,峰值扭矩可达550Nm,百公里加快仅需6秒。该车还融合后桥差速锁,进一步强化越野机能。它既有越野车的能源,还两全着跑车能带给你的迅速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32388 骆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