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现车五一提车送整车三包

2022-04-27 14:50: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4-20至2022-11-30

配置:七座 VERNASCA真皮 豪华包 寒冷包 停车辅助包 水晶档把 21轮 豪华包(哈曼卡顿音响,抬显,电吸门,手势控制,二排遮阳帘) 停车辅助包(行车记录仪,3D视图360影像、自动泊车) 寒冷包(5区自动空调,前后座椅加热)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相比宝马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但造型更加狭长,搭配内部的日间行车灯,有着较强的科技感。

 

  22款宝马X7 3.0T 7融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大部分区域由银色饰条及木质面板加以点缀,配备带有注意力监测的液晶仪表盘及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Vernasca皮革内饰,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及三段式全景天窗。

 

  新款宝马X7的内饰设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氛围的加入让这款旗舰车型既有豪华气质又突出了科技感。略微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诠释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

 

  22款宝马X7的第二排也是比现款GLS更舒适的,因为X7的座椅更柔软、包裹性更好,所以,人坐的更稳当,不容易疲劳。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

 

  全新款宝马X7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1502224443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