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舒适与豪华并存

2022-04-28 15:22: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GL8这台发动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GL8这台发动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GL8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就车身尺寸而言,长宽度为5219×1878×1799mm,YHAH.VX:YH 1 8 0 1 7 7 5 1 1 8 5;轴距3088mm。优越的车身大小可以使前排和后排乘客有良好的视野,并确保了所有旅客在汽车上的舒适性。

首先,别克gl8改装更多是给予低配车型也就是舒适版进行的升级,因为别克gl8的五个版本中,低配的舒适版是没有配备任何与商务车有关的项目,可谓是低配中的低配,全车布座椅,手动车门,手动座椅,让他与普通的面包车没有太多区别,而进行别克gl8改装升级只有,其外观,内饰效果所呈现的豪华档次才能与其身份匹配。图片款的GL8外观:棕色的车身,看惯了白色,棕色也很有一番韵味。外观可升级多种不同包围,不升级原车外观也很好。

驾驶舱部分超纤真皮的观赏性以及舒适性配上桃木的质感的确在档次上面有了增益。扶手箱部分配备了隐藏的车载小冰箱,在炎热长途旅行中能够喝上一口冰镇的饮料,也是一种享受。扶手冰箱前方配备了USB充电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非常智能便捷;顶部帝王蓝的麂皮绒包覆,增加了豪华的氛围感。

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的这些功能也全部统统都有,新款别克GL8采用了大气、美观、耐磨的游艇级亚克力地板,比原车地板更加豪华有气势,再加上顶部的艾维亚同款的顶灯和整车炫丽的空顶,让这款别克GL8更加凸显它高端 、豪华的身份。

既然是定制改装,颜色当然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定啦,文中实车图片是米色加帝王蓝双拼色。如果你也想用标配来改,小编帮你算一算,车价23.29万+改装费5-7万+保险费7千左右+购置税2.06万左右,落地三十万出头,性价比很高啦。你喜欢这样的别克GL8商务车吗?

22款别克GL8升级改装的改装费其实是没有统一标准的,改装项目越多、改装材质越贵、改装工艺越精细、改装价格就越高;反之改装项目越少、改装材质越便宜、改装工艺越粗糙改装价格就越低。常规整车改装费用一般在5-10万。新车整体落地价是:原车价+改装费+车子的保险+购置税。保险根据险种多少一般也有所差异,常规别克GL8保险预算在8千-1万元左右。购置税预算也是根据车价不同有所差异,别克GL8购置税预算一般在2.13万-4.8万左右。这样子我说清楚了吗?各位车友明白了吗?好了本款别克GL8,652T改装案例小鹿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