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热销中平行进口价格稳定

2022-05-07 09:3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LS63作为奔驰GLS顶级车型,是完美者的座驾,从命名能看出,GLS63是GL级越野与S级舒适的完美结合也是选用了奔驰传统命名方式63作为顶级的代表,在所有高SUV中奔驰GLS正在引领当代SUV的变革。21款奔驰GLS63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21款奔驰GLS63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21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21款奔驰GLS63车尾部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设计,它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采用了四边形的设计,中间配备了扩散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