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福特F150越野版天津港现车福利价

2022-05-09 11:31: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 福特 F150 Tremor 超强越野性能版 ActiveOrange设计元素,黑色风格水箱护罩,升级加高悬挂,前单管后双管TREMOR减震器,熏黑哑光配18寸通用全地形轮胎 后轴限滑差速器,8种驾驶模式,低速越野巡航,小半径过弯,重型越野护板,全套Tremor越野设计套件 增强常规牵引力 辅助电源开关拓展套件 液晶仪表、密码锁、一键启动、大屏、双拼座椅带加热、LED大灯、踏板、后置双摄、内衬、拖钩、智能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

 在福特F150猛禽上,将搭载一套全新的Trail Control系统。这套系统可以看做是一套专注于越野时使用的定速巡航系统,这对于像福特F150猛禽这类以高速越野为主要诉求的产品而言,Trail Control系统的加入将会强化其性能表现。在启动Trail Control系统之后,车辆将会自动控制制动系统以及节气门,使得驾驶者可以集中精力专注于越野驾驶。\

 
\

  在外观的设计上,和猛禽的设计是一样的,巨大的进气格栅黑色的网状装饰,并配以雕琢式的福特品标识,FORD字样使用黑色调和车身混为一体。霸气又不失内敛。

\
\

  福特猛禽F150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类似于游艇一样的档把,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
\

  2022款全新福特猛禽F150Raptor皮卡节后提车国六 环保公开 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 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 5。高强度LED安全接灯(带盲点接系统)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