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现车特惠92万起

2022-05-10 10:22: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09至2023-02-28

  22款保时捷卡宴在外形上亮点十足,辨识度非常高的车头设计,流露出十足的跑车韵味与SUV独有的气质。车身侧面增添了更多的肌肉感,线条依然流畅、动感。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都会变得更加的均衡,让人爱不释手。 

  22款保时捷卡宴内饰最大的变化,就是用大面积的触摸屏和触控式按键替代了老款密密麻麻的实体按键,视觉上变得更加简洁和现代化,但坦白讲,触感不及老款的实体按键好。与前面这些变化相比,新卡宴更多的是不变。比如方向盘造型,完全没有变化,跟老款一模一样;五筒仪表盘,造型也完全没变,只有两侧变成了液晶式,仍然不是全液晶仪表。

  22款保时捷卡宴的座椅方面,其实不用坐,我们就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舒适感,前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支持十四项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此外,这款车采用了Bose音响,还带有氛围灯,让它的车内空间变得温馨浪漫。同时,为了最大程度的提高乘坐舒适性,车内还配置了四区空调,可以满足不同区域的温度要求。

  22款保时捷卡宴车尾造型方面,全新的保时捷卡宴,同样使用了大量跑车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动感十足的双边双出尾气口,以及全新的熏黑LED运动大灯,不仅让整车的辨识度非常高,而且还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和时尚气息。

  22款保时捷卡宴搭载高效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列之间,输出功率为 250 kW 。最大扭距 450 Nm,对应转速 1,340-5,300 rpm。先进驾驶舱控制理念是所有 Cayenne车型的新增特性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进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 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 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