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VS980豪华七座

2022-05-10 14:47: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年国六奔驰威霆商务房车,圆满诠释文雅严肃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奔驰功风范。新的座驾、新的生活,国六奔驰威霆房车给您别样的出行觉得。黑色的车身理性而地道,豁达的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与抢先的3430超长轴距,营造出开阔温馨的车内乘坐空间。奔驰威霆商务车属于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的奔驰豪华形MPV,是高端MPV市场的龙头大哥,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MPV客户的喜爱。并且在外观上延续了的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上代车型,全新威霆在外观上的最大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采用了面积更大的中网,三横幅并结合网状的设计别具一格。

\

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改装定制系列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效劳、传送信任!等候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协作!全车采企图大利阿尔坎塔拉超级豪车麂皮绒包裹,内饰作风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适用性功用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驾驶舱便携式点子冰箱,极具现代美学享用。

\

此次改装的福建奔驰威霆商务房车正七座,采用的半隔断网络电视设计,24寸带车载WIFI系统,以及原装柏林之声声响对出行和乘坐都是很好的享用。关于讲究公司形象和企业文化的企业来讲,威霆商务车高顶改装,必将是最显贵的选择! 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整车座椅温馨程度可以说是非常温馨的,nappa真皮手工缝制,严厉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给您最温馨的旅游体验,四段八向电动调理,加热、按摩、通风、180°旋转让您在不同的时节不同的路况调整您最温馨的角度真正的享用路途带给您的快乐。

\

后排关于了解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的车友应该很熟习了,标配的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惫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辰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应战。顶部麂皮绒包覆,9宫格灯光让车内愈加亮堂,以及一个电动天窗。后舱顶部奢华级LED氛围灯让车内添加几分华美

\

动力方面:奔驰威霆搭载的M274发起机,采用前置后驱规划,匹配具有经济驾驶方式的7G-TRNIP PLUS 七速加强版自动变速器,极大提升了动力效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更低能耗,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发起机带ECO自动停启功用,而矫捷的空气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使驾乘温馨性得到保证。

\

威风八面,势如雷霆万钧;出众人生,时刻从容应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最新杰作,新威霆承袭三叉徽延续百年的尊贵基因,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全情而来,挥洒成功者的魅力。彰显企业家的风度——这就是新威霆,简约但不简单,平淡却不平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云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