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海拉克斯全面换代 到港预售中

2022-05-11 11:25: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的品牌里,可以称得上全球爆款的不仅有卡罗拉普拉多、陆巡!在丰田的历史上有有款皮卡产品更是远销海内外市场,而且这款车更是被世界上多个官方正式采购,这款车就是丰田“海拉克斯”,可以说在丰田的历史里更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是因为属性上的特殊,所以并不能与陆巡等车型媲美。但是这也只能代表以前,因为从现在开始,海拉克斯已经彻底地完成了蜕变!

上图的这款车就是刚刚亮相的2023款的海拉克斯!此次亮相的新车型中,除了常规版还有一款GR运动版,两款车将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从正面上看,换代后的海拉克斯已经变得更加的灵动,中网将它的前包围贯通在一起,呈现出一种梯子形的造型,并且还拥有最新的黑色内部结构以及最新的运动化车辆保险杠,从而进一步突出车辆的精致感和运动气质。侧面上,全新一代的海拉克斯与上款车型还是存在明显的区别,比如新车型更加的灵动,即便没有设计明显的腰线,但通过前后轮眉的调整,依旧能都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感和层次感。另外新车的侧裙处也做了调整,整体在时尚性上有了全面的提升。所以即便是用来压马路也是毫无违和感的。

再看车尾,全新一代的海拉克斯变得更加的立体,两侧尾灯采用了对向的E字形设计,并且已经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尾箱上印有TOYOTA的英文标识,宽大的后包围与车头位置也正好形成了呼应,排气的设计相对比较简单,只是采用了单边的小孔径设计,其实与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存在明显的区别。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看看内饰的表现,在内饰方面,这款全新的丰田海拉克斯除了更换上最新的运动化车辆座椅之外,还提供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最新的中控大屏设计,并且该车还提供了最新的车道保持稳定系统以及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所以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整个的功能性上,2023款的海拉克斯确实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所以对比外观,明显内饰的变化要更多,同样的吸引力也变得更强。座椅方面也是采用了真皮加上翻毛的双材料组成,而GR版还在座椅的头枕位置上印有专属的LOGO,以表明自己的特殊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