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港口现车166万

2022-05-11 16:18: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3-02至2022-05-31

21款路虎揽胜外观锐势外观更具锋芒,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领袖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让硬朗的直线线条焕发整个车身。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 黑/红 166万

配置: 创世包 300PD 四座 腿拖 抬显 前冰箱 钢琴黑色装饰  22寸轮毂,桃盘, 带雷达测距 。

21款路虎揽胜内饰部分的功能非常的强大,8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双画面技术,不仅清晰度极高,还可以同时观看不同画面,互不干扰。并且路虎行政将许多功能键的功能用触屏的方式来实现,极大的简化了中控台设计。同时仪表盘也引进了最先进的TFT技术,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科技感十足。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全部采用牛津皮革包裹,手感细腻的同时,内饰瞬间被提升好几个档次。

21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 风雅 。座椅用顶级真皮包裹,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精心打磨的金属质感饰件,不但触感舒适,而且造型精妙,与奢华皮质、木质饰面相得益彰,进一步凸显了座舱的时尚魅力。

21款路虎揽胜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驶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硕/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整车尺寸分别为5200/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老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轴距可高达3122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姚经理 1852619964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