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三菱金标顶配V97天津港包牌优惠价

2022-05-12 17:2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12至2022-05-31

0cccb783d4b77e72.jpg20款帕杰罗V97 GLS 3.8L V6 外型设计新帕杰罗的外型突出了其开发的主题思想-即“面向21世纪,构筑新时代全新帕杰罗外形”。在秉承帕杰罗车系的一贯风格-即突出跃动感和机能感的同时,新车的独特外形还给人增添了‘威严’的印象。

\

\

20款三菱帕杰罗在越野界被称之为山猫王子,可见它在越野人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曾经帕杰罗是一款军需用车,在军队中大量使用,山猫经历了各种越野,历经各种换代,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车,在越野者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至今任然有着大量山猫粉丝的追随。在越野中山猫有着超强的超选四驱。

\

\

三菱帕杰罗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

\

\

  20款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真皮座椅,让帕杰罗的内饰尤为的内敛、大气。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于远离喧嚣的世界。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