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迈巴赫GLS600恢弘气度驭世从容

2022-05-13 14:19: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是一台2022款迈巴赫GLS600,平行进口版本的车型,几天前在我们公司交付给一位浙江宁波客户。众所周知,迈巴赫中规车型区域限制较多,很多车是无法卖全国的,而客户当地又无现车,所以与我们沟通了下需求。最初我们也找到了一台中规车,但因无法当月交车,客户不能接受,最后把目标转移到平行进口,从成本上算,平行进口的也比中规降低了一些。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配置:外观:黑红(双色漆选装30W)内饰:黑(同中规礼尚版298W多冰箱,小桌板,越野组件等)

选配:23英寸迈巴赫多幅锻造轮 行政后排座椅套装 4座客舱 二排折叠小桌板 冰箱 魔术悬挂 越野组件脱困模式。

标配:4.0V8发动机,558匹马力,9速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空气悬架,主动悬架车身控制。天然纹理灰橡木饰、4座、9气囊、22英寸迈巴赫多辐轮毂、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双12.3英寸大屏、中控触摸板、MBUX人机交互系统带语言理解、MB导航、9速变速箱、换挡拨片、电动调节纳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盲点辅助、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玻璃开启、Mercedesme 程序远程启动、胎压监测、64色LED氛围灯、侧面标志投影仪、隐私玻璃、带记忆功能的12向电动前排座椅、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环影、魔术加热雨刷、前后冷热杯架、带按摩多轮廓前后排座椅、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前后座椅快速加热、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后排座椅、舒适型后排头枕、腿托、加热前后扶手、4区空调、全景天窗、电动伸缩踏板、全车纳帕真皮内饰(包括内顶)、电动二排侧窗遮阳帘、双遮阳板、木饰后尾箱盖、增强导航(实景穿越)、抬显、电吸门、前后排无线充电、后排中央MBUX平板电脑、大柏林音响(27扬声器)电子主动车身控制(脱困模式)、驾驶员辅助包增强版、声学舒适包(隔音隔热玻璃)、空气平衡包(净化、香薰)、DINAMICA 车顶衬垫。

2022款迈巴赫GLS600车尾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Maybach英文标识所使用的字体样式相比以往车型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GLS的车长为5205mm,轴距达3135mm。当车门打开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5毫米,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配合侧裙板上的LED灯带照明,可以给上下车的乘员提供满满的“仪式感”。

22款迈巴赫GLS600的内饰也极尽奢华,奔驰常见的全尺寸12.3寸液晶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600上,科技感十足。22款迈巴赫GLS600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22款迈巴赫GLS600保留了与奔驰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华的细节设计。新车的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车尾厚重敦实和新一代GLS区别不大,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21款迈巴赫GLS600全车多仿形座椅搭配全Nappa真皮包裹内饰、designo木纹饰条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全新的畅心醒神功能,可在一键之间调配出最符合当下心境的乘坐感受,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至香氛、氛围灯,组成由内到外的愉悦感官体验;而多仿形座椅专有的PRE-SAFE®Impulse Side,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21款迈巴赫GLS600搭载4.0TV8,配备48V微混系统,566马力,730牛·米,你也别以为其身份尊贵就小瞧其对于速度的追求,破百时间为4.9秒。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轴距为3,135毫米,车身长度达5,205毫米,你完全不用担心后排的老板坐着不舒服。23英寸的超大轮毂和大量的镀铬装饰,也为其营造出了十足的豪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