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真霸气今夏上市太惊艳了

2022-05-13 14:23: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丰田汽车最新平台的全尺寸SUV,相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以及最新款式的丰田坦途来说,这次亮相的第3代丰田红杉车型,可以说在外观颜值以及整车的实力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提升,而且这款车型出色的动力配置以及全新的车辆内饰设计,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首批2023款丰田红杉进店,3.5T混动+7座,尺寸大增,对标凯雷德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最新款式的丰田红杉,车身尺寸明显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还要大一些,而且这款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拥有着更加霸气的外观气场以及更加出色的细节设计,比如说全新样式的富有肌肉感车身线条以及更加宽大的车身,就让这款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该车还会拥有最新样式的肌肉感,车身侧面线条以及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且配备了最新的大尺寸,黑色铝合金轮毂和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此同时在外观方面该车还很有整体感,不仅拥有造型立体的灯组,而且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车身护板和前后保险杠设计,让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这款丰田红杉车型还将会拥有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这款最新的丰田红杉车型,在内饰方面使用了最新样式的十字英寸中控屏幕以及8英寸的液晶仪表,同时该车还将会配备尺寸更大的天窗系统,而且这款车型在整车内饰方面给人的精致感和科技感都丝毫不输丰田兰德酷路泽。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红杉这款车型在原有丰田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最新的电动机组成了混动系统,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超过330千瓦,并且使用了最新的10at自动变速箱和4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