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重汽汕德卡越野房车 您的移动行宫

2022-05-14 15:23: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依托中国重汽先进的重型研产技术并结合中国路况,遵循中国越野市场需求而研发的全新车型全面进军重型越野房车市场。整车引进德国曼TGA整车技术,对于制造工艺、品控、质量等管控体系来说都得到了提升,而且与进口曼底盘细节工艺方面保持一致,并且零部件可以通用。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同微信)

  本款房车身外尺寸为5995x2550x3600mm,核载6人。基于中国重汽ZZ2147V底盘打造,匹配的是MC11.36-60 10.5T柴油发动机,额定扭矩1800(N.m/rpm)。发动机前向纵置,四驱,400L油箱,国六的排放标准,车身颜色有超音速钛银、哑光灰、白 黑、红等可选择,匹配双特6AT全自动变速箱(卡特法士特合资),前后桥分别带有差速锁。前后悬架采用专用板簧+液压筒式减震器,可选装氮气减震,随底盘配备多种设备、系统辅助驾驶。

  车内实木(美国红橡)搭配拉丝铝板家具+环保型房车专用柚木地板革;布局方面,采用了会客区对卡座沙发+气动升降餐桌+实木组合式橱柜+卫生间+车尾横置上下床的布局结构设计,全车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于长期户外旅游者来说实用性高。暖色系氛围更贴近居家效果,让成员即使在外旅行也能感受到住家的感觉。

  会客区真皮软包对卡座沙发满足4人乘坐,卡座沙发搭配气动升降餐桌可变为一张沙发床。固定式安全带保护行车途中乘客的人身安全。坐垫厚实,弧形靠背也提供一定的支持感,整体来说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沙发内侧墙壁2个独立外推窗,提供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单冷)制冷效果快,可手动调节温度,吊柜方便日常收纳物品。本款房车是越野专用方舱,热断桥硬化铝骨架六层加强保温车身,厚度60mm,耐零下30度。标配400L清水、1600AH锂电、德国纽福克斯3000W+3000W逆变器(防辐射处理)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新重汽曼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38127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