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萨尔法格兰威亚天津港优惠价格

2022-05-15 14:49: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15至2024-03-31

2022款丰田格兰维亚配置:六座,四个埃尔法航空座椅,环影,电动门,智能卡,大灯清洗,大屏,6速,后排遮阳帘,3.5V6发动机,5.3米长,1.99米高,276匹马力,四连杆后悬挂,吊打埃尔法,雷尔法,预购从速,定金留车。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经理电话)

2020款格兰维亚中网看上去更加的霸气,而且经典的侧滑门,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大视野,车窗都出现在新款丰田海狮身上,可以说在实用性方面,这台新款的丰田海狮表现得一如既往的给力。

\

全新丰田格兰维亚一款充满灵动之气,带有稳重之态的全进口豪华商务车,在国外收到了中东以及欧美国家的广泛青睐,在设计上丰田海狮之注重简约与大气的完美结合,在展示商务车本身尊贵与大气的同时,也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

新款格兰维亚提供给我们舒适的乘车环境,车内采用最舒适的音响设备和,为我们在旅行中提供了优质音乐和旋律的需要,再加上车内增加了隔音设备,对回声的处理,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更是为我们提供了最舒适的环境,宽敞的空间优雅的内饰,动听的音乐,这一切都是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之处。

\

新款格兰维亚搭载了3.5v6,动力参数也是相当好看。变速箱方面,丰田海狮商务车匹配的是来丰田的Punch 的无极变速箱。当然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也是十分强劲的,它的最大功率是:113/4800(kw/rpm),最大扭矩是:241/3800(nm/rpm),还能够在特殊的地形条件下输出强大的动力。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