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宝马X7配置颜色齐全价格大幅优惠

2022-05-16 10:06: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孙经理电话)  \

  2022款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

\

  2022款宝马X7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新车的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格调优雅,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悬浮式设计的大屏幕。下面依次是空调调节和音响控制,中间点缀有实木装饰面板及铝质装饰条。

\

  2022款平行进口宝马X7 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 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座椅方面同样采用的是真皮包裹,主副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加热功能,另外还可以加装通风功能,提高舒适度。

\

  2022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

  2022款平行进口宝马X7 第二排为两张独立座椅,并且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座椅本身的材质比较柔软,乘坐舒适性能给到不错评价。配置方面,这台X7的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并且两张座椅也具备加热功能。此外,左右两侧的电动遮阳帘也充分保证了乘客隐私,这是一台旗舰车型应该考虑的。

\

  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