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田电动厢式货车4.2米报价 北京现车

2022-05-16 16:0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福田智蓝新能源货车专卖店,主要销售福田智蓝轻卡、图雅诺智蓝、风景智蓝、智蓝重卡等车型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福田智蓝新能源为智慧物流而生,福田智蓝新能源将秉承科技创新、专业可靠、绿色环保的理念,依托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充分整合产业链资源,打造“绿色 智能 互联”的全生态体系业务战略,助力智慧城市、推动绿色城配、引领城配车辆新标准,成为专业的新能源物流车品牌及行业内知名的专业、智能、安全、可靠的新能源汽车物流专家供应商。

\
\

智蓝轻卡-智慧物流专家,三大特点:轻-蚁象技术更轻盈,载货更多;智-预见性服务;省-低耗电长续航。智蓝新能源电动货车,续航稳定,上牌年审无忧,三电享5年或20万公里质保!新款智蓝新能源推出的电动货车采用了经改进过的宁德时代动力蓄电池最大程度提升了续航能力,满电等速续航81个电300公里/100个电400公里,标载实测续航200-320KM,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电池了,续航能力一直是电动汽车发展的一个障碍,这也是购买者最关心的问题,智蓝轻卡支持快慢双充:1小时快充可从20充至100%。

\

l 外观:全新造型,动感硬朗。外观更具科技感觉,前格栅X型特征线,是智蓝家族化产品特征;

\

l 底盘:车架纵梁端面高180mm,较传统的170mm车架承载能力更强。轮胎采用全钢子午线轮胎,较半钢胎承载能力更强;铝合金轮辋,更轻更省电;制动采用前桥盘式制动系统,4S/4M防抱死控制系统,双核电动真空泵(EVP)布置,具备抗衰退能力,制动稳定,配置高适应性能力,达到制动系统高可靠性。转向系统为电动助力转向可根据车速信号、方向盘转矩信号,对电机进行控制输出力矩,达到转向低速轻便、高速稳定的良好特性,相对液压系统操纵稳定性更好。

\

l 驾驶室:白车身采用高强度钢、铰链加强、防撞梁等设计,满足国际最高商用车驾驶室安全标准(ECER29);车门采用高强度钢防撞梁结构,车辆发生正碰时有效保证乘员安全;1880mm超宽驾驶空间,轻松乘坐3人;储物空间中间座椅靠背、顶柜、仪表板均有储物盒;座椅中平台水杯架。空调系统采用PTC水暖式加热器,额定功率6kw,换热效率高。根据冷暖旋钮及出水口温度自动调节功率。制冷:采用电动压缩机,额定功率1.5kw,制冷量高。驾驶员座椅前后可调,靠背角度可调;驾驶舱视野开阔,操纵方便舒适。

\

l 货箱容积:多种货厢可选:长4140mm,宽1960mm或2100mm或2190mm,高1780mm或1900mm或2100mm;14.4-19立方超大货厢,可并排摆放2个标准托盘,实现标准化作业。

\

l 电池:宁德时代、力神、盟固利等国内主流供应商,16项安全测试,30万公里可靠性验证采用加热,散热,防护等Pack技术,通过行车加热、充电预热控制策略,保障-20°℃~40℃全天候正常使用,高出勤,有保障,防水达到了IP67级别;81.14kwh,100.27kw.h,104.7kwh,三种不同的电量,满足180-320km的实际续航里程;

\

福田智蓝新能源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依托核心三电技术及创新的商业模式,打造的适用电商物流、冷链配送、专用车等多领域、多场景、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新能源物流车产品。作为一个为智慧物流而生的品牌,福田智蓝新能源秉承科技创新、专业可靠、绿色环保的理念,依托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充分整合产业链资源,打造“绿色、智能、互联”的全生态体系业务战略。

\

在产品方面,福田智蓝新能源全面紧扣“智、蓝、专、安、全”五大方面,聚焦城市物流和末端配送,发展轻卡、VAN类、皮卡等7大品牌3大品类商用车新能源产品,依托核心三电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融入“智、蓝、专、安、全”的理念,全面提升产品品质,满足用户智能化时代城市物流配送要求。

\

北京新能源轻卡销售中心电话:18301222925 销售赵经理。

地址:北京市福田智蓝新能源轻卡特约专卖店-您身边的货车专家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