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奥迪Q8活动促销3.0T标准配置详情

2022-05-17 10:0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奥迪Q8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独特,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新款车型的中网部分有了较大的变化,除了进行了熏黑处理外,还在其中加入了一些充满着精致感的装饰物,这样的设计,不仅为新款Q8带来了一些运动感,也让他的前部大灯组显得更加突出,从侧面来看,车身总体上表现得比较狭长。

2021款奥迪Q8 3.0T 标准

配置:19轮、电动全景天窗、智能卡、多色氛围灯、双大屏、12.3寸液晶仪表盘、驾驶员疲劳监测、电动调节可加热折叠记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记忆、驻车辅助(前后雷达)、倒影、电吸门。

奥迪Q8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虚拟驾驶舱氛围,同样的三块大屏,横向贯穿的前排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整个中控采用了全触屏来对车辆进行操控,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对技术要求极高,非常的高大上。

奥迪Q8整车采用最上层的材质和工艺,让驾乘者有着非常舒服的乘坐体验。虽然这款车是5座的SUV,但是还是有着强大的空间,后排座椅能够自行调节,让这款车后面的区域更加宽阔。

 

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在越野状态下,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最高速度30公里/小时盘抬至最高,离地间隙可达254毫米、标准悬挂版离地间隙为220毫米。电子底盘平台感知车辆的倾角,并将信息显示在M。

奥迪Q8全车身尺寸4986*2190*1705mm,轴距为2995mm,全轮驱动,8速自动变速箱,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