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沙锐发布兰博基尼URUS 辣椒红定制

2022-05-18 09:3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URUS 辣椒红Mansory定制版,整车及套件接受预定

\

MANSORY Venatus, Mansory transforms the Lamborghini Urus into the ultimative performance SUV.

MANSORY Venatus 辣椒红定制版,基于兰博基尼URUS性能升级而来。

\

\

这台Mansory迈莎锐定制的兰博基尼URUS,外观采用兰博基尼少见的辣椒红配色,并安装一套经典碳纤维纹理的宽体套件。

\

\

最大马力提升至820匹,峰值扭矩1050Nm;极速320km/h,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2秒。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