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北京解放轻卡4米2现车优惠价

2022-05-18 13:30: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轻卡中卡专卖店,公司主要销售一汽解放,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江淮系列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关于一汽解放领途,该车型是2016年就开始研发,投入了近千人的研发团队,设计研发人员以产品品质为主线,更是走访了全国各种高端轻卡的使用场景,与上千名轻卡用户深入交谈,以探寻中国卡友内心对于高端轻卡产品的最强需求。

\
\

一汽解放领途动力方面,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CA4DD1-16E6的解放动力发动机,3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1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00N.m,1200-2200rpm便能够输出最大扭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便是高达1000转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了,配合大扭矩能够满足车辆在起步及爬坡时的更快响应,动力强劲驾驶轻松。同时发动机支持6万公里长换油,能够有效减少进站次数,提升运营效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为WLY6G55的万里扬手动变速箱,档位数为6,头挡速比6.2,最高挡速比为0.78,注油量5L,变速箱重量为100kg。这款变速箱同样采用了铝合金壳体,自重轻、散热快,降低车重的同时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换挡手感。​

\
\

一汽解放轻卡领途,标杆6/8档变速箱,大梁宽度865,750/825真空胎可选,加厚弓子板。驾驶室软包皮纹内饰,智享10寸液晶触屏,通风座椅,空气腰托,原车全包私密窗帘,原车卧铺垫,点阵LED日间灯,后视镜加热,剧院级音响,顶级底盘调校前后双横向稳定杆,气动喇叭,定速巡航等等,为卡友打造了轻卡头等舱。

\

公司主要销售一汽解放,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福田,重汽国六系列优惠促销,高栏,箱货,冷藏,平板车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轻卡中卡货车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