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北京东风天锦9米8飞翼现车 优惠价格

2022-05-18 13:3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轻卡中卡,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江淮系列, 解放系列,陕汽德龙,及各款新能源电动轻卡4.2米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零首付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本次实拍车型为东风商用车天锦KR 9.8米飞翼厢车,采用了东风康明斯D6.7NS6B290发动机+法士特8挡变速箱+3.91速比后桥,可以完美应对复杂工况下的快递快运运输。东风天锦KR 4x2载货车一直是中卡市场中的热销车型。

\

东风天锦/天龙6.8米--9.6米箱车国六版促销,展翼箱车,平板车,冷藏车,高栏现车供应。多年以来尽管国内中卡市场新车辈出,但东风天锦KR依然能在市场上叱咤风云。此次推出的KR PLUS,在传承了东风天锦的驾驶室和底盘优秀基因之后,凭借着各项全新升级,将继续书写中卡市场的传奇。

\

在轻量化的同时,对于一款9米8大单桥车型,承载力同样不能忽视。天锦KR车身采用梁型框架结构,尾梁宽度达到了850mm左右,钢板厚度7mm左右,而且这款车架高强度钢板和超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比例较高,满足了大承载的需要。除了轻量化和大承载,这款车型在设计上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众所周知,9米8的4X2大单桥载货车已经达到了两轴中卡车型的设计极限,在高速行驶稳定性方面存在一定不足。这款升级版统一搭载了600L的更大油箱,除了保证更长续航以外,也会间接改善高速行驶稳定性。

\

前脸大面积的前罩搭配上东风双飞燕式的车标,将品牌辨识度完美的体现出来,前遮阳板能够更好的遮挡刺眼的阳光,使得驾驶员视线不被影响,确保行驶安全。保险杠上是大灯与转向灯一体的总成,质感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天龙,两侧配备了双侧雾灯,中部是上车的脚蹬,上方作了防滑处理,便于人员对车辆的保养维护。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解放系列,陕汽德龙,各款新能源电动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东风商用车国六系列优惠促销,高栏,飞翼箱货,冷藏,平板车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轻卡中卡货车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