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首发限量版 现车优惠多

2022-05-20 10:15: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07至2023-11-30

22款宾利添越车身宽度有所增加,车头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也更竖直,更接宾利经典轿车的设计风格,四个椭圆形大灯很有气势。汽车尾部变化非常明显,放弃了矩形大灯改为椭圆形,车牌位置由后备箱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重新设计的车尾造型更具层次感 了解更多关注: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首发限量包(宾利动态驾驶,前后加厚脚垫,首发限量撞色缝线、刺绣、车标



前座椅舒适包(座椅通风,座椅按摩)

穆勒包(穆勒迎宾灯,氛围灯,22村钻石轮毂,菱形格座椅通风)naim音响

旅行包(雷测,夜视,抬头显示)

前下格栅镀铬,方向盘加热。 配置:旅行包(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车道辅助,交通辅助) 对比缝线 前排座椅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可节的靠背和靠背枕垫,舒适头枕) 后排隐私玻璃 LED迎宾灯 加热双拼三副方向盘 镀铬进气格栅,镀铬前中网,氛围灯,脚垫,穆勒包(菱形座椅、22轮、宝石燃油机盖)座椅刺绣。了解更多关注: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22款宾利添越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了解更多关注: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22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22款宾利添越车尾部分,新款添越使用了宾利最新家族式的尾部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椭圆形尾灯犹如两颗珠宝,十分璀璨。 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志着新款宾利添越依然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了解更多关注:183 2224 1113郝彦龙(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