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福特烈马2.7T强劲动力沙滩版降价

2022-05-20 15:2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福特Bronco烈马早在1973年就诞生了,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中间断更了不短的时间,直到现在牧马人和卫士风生水起,福特才想起俩自家除了中大型SUV还有在做硬派越野车型。因为断更比较早,所以熟悉的人不太多,但当年也是一把越野的好手。烈马的整体设计风格也是以直线条和规则图形为主,复活的新烈马则是更增加了一丝Q萌的感觉。并且BroncoSport隐约也有一丝卫士的气质。

21款福特烈马 Bronco 2.7T Outer Banks沙滩

21款加版烈马 OUTER BANKS 2.7L

颜色:碳素灰/蓝灰双拼

单选:前保险杠、车门板储物袋、货物区保护器、脚垫、拖钩方口、中央上控制台辅助按键、漆面保护膜 312A包(前车门无钥匙进入、中央地板控制台背面带电源插口、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区空调、前座椅加热、遮阳板带灯梳妆镜、远程遥启、反向传感系统、)。

313A包(12寸液晶电容式触摸屏带滑动功能、环影、前向传感系统)。

21款福特烈马设计确实会稍显逊色。不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的组合,加之功能指向清晰的物理按键和硬朗线条,倒也能在充分显露其硬派身份的同时,还有一定程度的科技氛围。

21款福特烈马外形设计方面将尽显美式硬风格,并将保持双门版设计。自60年代起,福特Bronco一直以双门为主要越野车型,并长期与Jeep悍马等抗衡,同时会有四门衍生版本,并将沿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21款福特烈马新车还提供了16/17/18三种尺寸的轮毂可选,基础版车型为255 70/R16的全季轮胎;顶配车型预计装备315 70/R17的M/T越野轮胎。车身的离地间隙最高可达294mm,涉水深度高达850mm,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是29°和37°,数据非常可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