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迈巴赫GLS600 国六现车礼遇尊享

2022-05-23 11:4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5-23至2022-05-31

迈巴赫GLS600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至臻豪华”的理念,努力营造出高端、端庄的气势。新车的前脸配备了迈巴赫风格的多辐直瀑式格栅,前包围也是专属打造的,内部为带镀铬细编织网造型,底部的护板则也是镀铬装饰。 在保留奔驰GLS整体车内布局的基础上,迈巴赫GLS会在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辅以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以此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感。同时该车会配备专属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夜间的点亮效果出众。其他方面,该车会提供电吸门、夹层隔音玻璃、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No.8 mood专属香氛等。

\

  奔驰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这一业界翘楚,致敬君子贤达,共同诠释“以礼为尊”的时代之华。以礼为尊,显于外,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致君子,心驰纵横,礼待天下。以礼为尊,修于内,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敬贤达,志存高远,礼遇天地。从此,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之“礼”,内外相合,双全礼成。

\

  2022款迈巴赫GLS600在进气格栅上方增加了Maybach英文标识,三叉立标凸显与众不同,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车身侧面轮廓则与标准版GLS车型无过多区别,依旧是优雅不失霸气,为彰显该品牌“终极奢华”的设计风格,车身增加了诸多镀铬装饰,同时采用了大尺寸的专属轮毂,新车提供22、23英寸两种尺寸轮毂可选。

\

  20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内饰也极尽奢华,奔驰常见的全尺寸液晶屏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600上,科技感十足。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

  20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

\

  2022款奔驰迈巴赫GLS采用了四座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为靠后,同时还带有巨大的腿拖,而中央部分则是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并呈现出了类似于迈巴赫S级相同的头等舱设计。

\

  20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566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其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以提供更高的舒适度。新车还配备了为中国市场特制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前者可在时速低于60km/h时开启,帮助车辆自动加速和减速;而后者则可在60km/h或以上时速激活,帮助驾驶者在变道时告知驾驶者两侧的路况信息。

\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的车尾厚重敦实和新一代GLS区别不大,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车身侧面造型很扎实看起来很厚重,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15022462237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