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S500车内氛围太懂客户需求了

2022-05-23 16:29: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胭脂红黑 nappa 皮革细线打孔 车载香薰 轮锁紧螺栓 车身同色后扰流板 nappa 真皮方向盘 独家内饰包20 英寸多幅轮毂 四季轮胎 降噪泡沫橡胶轮胎 黑色动态标识 黑水晶质感中控台 加热舒适包。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而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该车搭载的是经典的3.0体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40马力,同时还拥有52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并且配合使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9速自动变速箱。

  而且相比同级别的,宝马7系轿车,以及奥迪a8(配置|询价)轿车来说,奔驰S级轿车出色的整体品质以及更加出色的整体气场,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台刚刚亮相的最新款式奔驰S500车型。新款奔驰S500亮相港口,质感一流,棕色内饰+四驱,加速仅6.8秒。

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最新款式的奔驰S500车型整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和时尚,这主要是因为换上了最新样式的前后灯组造型设计,以及更加简洁化的车身侧面线条的原因,同时这款奔驰S500车型还拥有非常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整车看上去要更加的时尚,同时最新样式的数字化激光大灯组以及最新的日间行车灯,还有全新样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而对于车辆的内饰,可以说同样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都知道奔驰S级在内饰的精致感和豪华感方面一直都属于豪华轿车的标杆,这台S500车型不仅配备了最新样式的12.8英寸的中控悬浮式屏幕,同时还拥有最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质感十足的菱形缝线工艺真皮座椅,可以说在细节方面也体现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对于奔驰汽车来说,最能够体现自己家族特征的车型就是奔驰S级轿车,尤其是患上了全新外观造型以及全新内饰的奔驰S级轿车,让整车焕发出了新的活力,也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