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时代领航S1/3.1米排半板车 北京现车

2022-05-24 10:5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2.5米2.8米 3.3米 3.7米 4.2米 5.2米 6.2米 6.8米 7.8米8.1米9.8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

领航S1柴油版搭载的是全柴中冷增压国六高压共轨H20发动机,排量为2L最大马120Ps,拥有325N.m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可匹敌国三时期4102发动机数据。众所周知全柴发动机以油耗低、维修经济是轻卡动力的常青树,积累了大批的用户基础。与全柴H20匹配的是万里扬全铝壳5G32五速变速箱,1、2档配置三锥同步器,3档配置双锥同步器,可以使换挡更加轻盈平顺,国民小卡超高的颜值还有顶级配置加持,让领航S1成为网红车,还有1.6L、1.5T汽油机车型做到了全场景布局。

\

领航S1小卡,生财有道,固财有妙招,通过数万台小卡实际运行路况的后台监控,并对国内主要试验场进行路谱采集,30万公里苛刻坏路验证,保障用户30万公里无大修,通过大数据采集及分析,完全复现典型用户用车工况及场景,累计206万公里可靠性试验,出勤率高,创富无忧,固财不漏财!

\

智能配置:智能大屏、智科车联网,实现人车智能交互;品质可靠:206万公里可靠性道路验证;30万公里耐久性试验无故障(相当于正常行驶784万公里),验证里程行业引领;承诺:行业首发5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品质自信,诚意满满;5G服务,硬核体验:“绿色救援1小时达” 服务,VIP专属工位,无需排队,优先安排;

\

第一款减震座椅小卡:标配液压减震座椅选装通风+加热功能、后排电动折叠座椅,行业首创,率先享受;小卡头等舱:内饰轿车化,质感及精致度全面升级;宽敞的双排空间;驾驶室密封、降噪优化,静音舒享;智能硬件高端体验;潮流时尚多彩:全新内外饰设计,灵动优雅且整体外观多彩时尚,富有活力。

\

网友来电预约后到店看车,可享受最低购车价,更有精美礼品相赠。专属顾问为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随地替您搞定购车问题。

北京福田中轻卡销售电话:18301222925 销售赵经理。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福田货车特约4S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