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莎锐中东定制版劳斯莱斯曜影雅尊气质

2022-05-24 11:11: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Mansory迈莎锐迪拜展厅发布中东版劳斯莱斯曜影

在豪车的世界里,如果说MPV代表着商务、超跑象征着财富、ORV意旨征服困难险阻,那敞篷跑车就诠释了什么叫“向往自由,拥抱生活” 的乐天态度!悉数曾经有过敞篷跑车生产经历的豪华车企,似乎没有谁比劳斯莱斯更懂得如何赋予cabriolet卓尔优雅与超凡个性。随着“女神厂”首发曜影车型的那一天起,万千车迷奔走相告:劳斯莱斯再次不负众望打造出了“世界上最好的敞篷汽车”!不过,那些溢美之辞在MANSORY迈莎锐看来皆属蝉不知雪、管中窥豹。因为MANSORY的字典里,没有最好的汽车,只有更好的改装。

 
MANSORY迈莎锐作为德国车改领域“风向标”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严苛考究的材料甄选、独具匠心的传统工艺长期立于豪车高定“金字塔”之顶——“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全球碳纤之王”是人们给与它的真实美誉。而MANSORY迈莎锐亦乐此不疲地持续施展着它的高定“魔力”,于法兰克福、日内瓦大型国际车展推出了一台台外表另类独特,内饰鼎臻奢华、动力澎湃激增的个性化车型,成为了场内外吸睛夺目的“流量巨”!
 
 
自从MANSORY迈莎锐在迪拜设立城市展厅,这个充满灵性的品牌打造豪车的风格便越来越豪放不羁,不信你就看看下面这台经MANSORY“重塑”的银曜灰中东限定版劳斯莱斯·曜影——MANSORY迈莎锐在保留“欢庆女神”原厂英伦贵族气的前提下运用大量家族高工艺48K-B雪花纹锻造碳为曜影打磨出一件轻量、坚固的空气动力学“外衣”,使“敞篷天花板”的整体辨识度和雅尊气质获得了肉眼可见的加强。
 
 
车头全碳引擎机盖证明了这台曜影绝非等闲之辈,600多万的敞篷车不是谁都买不起,但有足够财力与魄力将引擎盖整个换成MANSORY 48K-B锻造碳却属实稀奇。前后包围包围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加以拓宽提升霸气;前唇、前保险杠、格栅框、进气分离器等部位也替换成了同样标准的碳纤维材质,非凡调性跃然于表,MANSORY的“无损”嵌合工艺令人心悦诚服。

 

 
侧身部位MANSORY迈莎锐尽可能保留了劳斯莱斯原厂精简干练风,但作为无碳不欢的用碳专家,MANSORY依旧对翼子板、侧裙、A柱覆盖装饰件、后视镜罩、可折叠车顶棚、出气口分流器等部位进行了“碳化”处理。令人意外的是,就连分布在曜影前翼子板两侧的雕刻徽章,也全都用带底漆的可视碳纤维材料作了更替。在笔者眼里,不论多不起眼的细节也都会被MANSORY精准“拿捏”,足以烘托“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的品牌魅力!
 
 
MANSORY迈莎锐为曜影设计的前:265/35 R22,后:295/30 R22 V·6钻石黑全锻轮毂魂力十足,倘若车主有需求,还可选配更为稀有的钻石无烟煤材质,并将轮纹更换成:Y·8、CS·10rim、N·50、M8、M10等不同样式,在MANSORY的定制世界里,车主自身便是很重要的“设计师”;此外,轮毂中央印有MANSORY标识的飞翼悬浮盖同样用碳纤维打造,即使车轮飞转,字母也永远维持水平静止状态。
 
 
MANSORY中东限定版劳斯莱斯·曜影尾部同样不容小觑:后保险杠、后置扩散器、后备箱盖扰流器、后备箱盖饰等区域全都用特殊纹理的锻造碳做了包覆升级。此外,MANSORY还可通过调节前/后轴水平调节杆,将曜影车身悬架降低20-30mm,使车主在直行、转弯过程中,能够体会到更好的乘坐舒适感和操控敏捷度。
 
 
内饰方面,MANSORY·曜影新车座椅、面板、内壁等区域皆采用: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这些上等皮料、面料进行包覆;个别部位掺入碳纤维元素进行修饰点缀以凸显车主个性品味;除此之外,头枕、地毯、后备箱垫等地方还都一一附上了MANSORY官方飞翼刺绣标识,源自品牌的尊荣基因与非凡自信使人顶礼膜拜。
 

 

 
动力配置上,劳斯莱斯·曜影原厂搭载的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拥有570PS最大马力和780N·M峰值扭矩。若车主对ECU有更高追求,MANSORY动力部门可以通过精准调校,将曜影最大马力提升至740PS,峰值扭矩增长为1000N·m。在轻量、坚固的碳纤维“战衣”加持下,“进化”后曜影0-100km/h加速时间可控制在4.5秒以内,最高时速也将飙高到285km/h,称其为敞篷跑车里的“珠穆朗玛峰”恐怕无人不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