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奥迪Q8汽油版3.0T现车售价68万

2022-05-26 17:13: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3.0T汽油奥迪Q8 售价68万 配置:19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8项电动座椅,4项腰部支撑,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景天窗,双大屏,后电眼,电尾门,LED大灯,奥迪音响,单色氛围灯,双区空调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全新奥迪Q8的外观上比较大气,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相当的宽大,周边还装饰了亮银色的饰条,蜂窝状的黑色中网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的前大灯组较为扎实,灯组的内部透镜比较扎实,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一定的力量感,新车两侧的进气口是凹陷式的风格,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夸张,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梯形的进气口比较扎实,整车的前脸还是比较大气的。

21款奥迪Q8标配升级版导航MMI系统,导航系统可根据以往旅程提供智能目的地建议;还可以根据驾驶时间和路况总结经验。通过可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钥匙,可以无钥匙进入Q8。车主可以与另外四个人共享汽车,使用安卓手机开锁、锁车以及启动发动机。标配个性化设置使车主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存储多达400个优先参数,例如,驾驶员座椅位置、空调设置或经常使用的媒体和导航目的地等。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