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圣母峰豪华商务四座和七座详细介绍

2022-05-31 15:10: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奔驰圣母峰各款配置及价格介绍:奔驰改装圣母峰主要分:奔驰圣母峰威霆版,奔驰圣母峰V260L版,两款奔驰圣母峰又分为平顶和高顶版。奔驰圣母峰平顶又分为四座版七座版,奔驰圣母峰高顶版同样也分为四座版七座版,随着22款进口奔驰V250上市,奔驰圣母峰也有了进口奔驰V250定制版。奔驰圣母峰各款改装配置价格请咨询文章尾部的电话咨询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全球最低价格曝光。奔驰圣母峰紫罗兰版整体所采用的圣母峰Topcar包围,整体外观设计精致而大方,视觉效果饱满而立体,整体形象独具魅力。定制悬浮式轮毂,勾勒整体鲜明轮廓,圣殿慕式全新格栅,精致设计视觉效果极佳,314颗烫银电镀点,点缀前大脸之间为整体形象增添画龙点睛的一笔,每一细节的打造都来源于最完美的演绎。
机盖奔驰立标,将品牌的价值完美融入到设计理念之中,感受最极致的品牌力量。大空间驾驶区域,给予身心更舒展驾驶体验。真皮座椅搭配大容量车载冰箱,面面俱到方能实现驾驶新风尚。枫木包裹方向盘,精致而不失实用,体验最无与伦比驾驶新感受。
奔驰V260L改装圣母峰版七座商务车 做工精细,这台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两边的雾灯区域,有五条电镀筋线,非常亮眼,最底部有一条连贯式的镀铬条,象征着一路劈荆斩棘、勇往直前。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在格栅的下方包围有着九条阶梯式的亮条,具有层层递进,步步高升的寓意,所以这前脸的整体设计象征的的是九五之尊。
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的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显得低调很多,只有四出排气代表了它的不简单,后面也有拥有圣母峰的标识,因此这款车从外观各个方面的设计做到尽善尽美,也体现了圣母峰的独到之处。
这款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的大顶部分运用的是迈巴赫圆弧形顶灯设计,材质采用美国进口石英水晶,通过镶嵌式总控进行控制,三色可变。比如谈判的时候可以使用白光,陪同家人或者女朋友的时候可以使用暖光,聚会的时候可以使用蓝光,根据您不同的需求来调节光色。您可以亲手触摸一下顶灯这个材质,它是冰凉的,因为它具有隔热防辐射的功能。
奔驰V260L改装平顶七座圣母峰版商务车还配备了座椅联动系统,也就是说当我们坐在第二排想跟第三排面对面交流的时候,可以在座椅上面点一下这个电动调节的按钮,就可以实现旋转功能。而这个座椅联动功能就是第二排的座椅可以相互的调节功能,这样的话车主在接待客户跟朋友的时候可以直接来帮忙进行调节,避免朋友坐在车内不会控制座椅的尴尬情况。
022款奔驰高顶商务车圣母峰,加高近17公分,有效增加内部空间。同样不仅有着非常亮眼的外观,在内饰豪华感方面营造的也非常到位。新款圣母峰高顶的尺寸为:5370*1928*2075mm(mm),整车采用了后电动双门7座的布局设计。 奔驰圣母峰,登九阶圣殿,助王者凯旋,成功人士的完美座驾!提起汽车头等舱,本能的诉求就是豪华舒适,在奔驰圣母峰里,不仅要豪华还要实力,不仅要舒适还要气派;前所未有的智能升舱,带来更甚头等舱的享受!
这款奔驰高顶商务车圣母峰全车定制了高顶扰流套件,全新圣殿星慕格栅立体感十足,314颗烫银电镀,阳光照耀下非常闪耀;18寸定制悬浮锻造轮毂非常帅气,轮胎尺寸为235/50R18,品牌型号为米其林静音轮胎。
进入奔驰高顶商务车圣母峰的驾驶舱,奢华的感觉迎面而来,米白藏蓝拼色设计辅以楠木饰板妆点,在视觉效果非常棒!中控在用料方面整体更换为更高层次的真皮、实木材质,走线、包边细节也处理的非常完美。
奔驰圣母峰有着十分亮眼的外观,314颗烫银电镀的全新圣殿星慕格栅搭配全车扰流套件,看上去运动十足;18寸悬浮锻造轮毂搭配米其林静音轮胎,令你行车更平稳安静。奔驰立标,还有下保险杠帅气的镀铬线条,整体气场十足,开在路上,就有一种王者的风范。-繁星闪耀,犹如苍穹,王者风范,气场十足。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咨询:156 5238 4777 张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