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改装价格

2022-06-03 15:52: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7座改装商务车内饰的独特还体现在内饰窗帘以及地毯的改装上,豪华的游艇木地板在配上铝合金通道压条,美观大气而又十分的时尚。而这样的游艇木地板均采用上好的柚木,没有任何加工的气味。而内饰的百褶窗帘也为丰田考斯特7座旅居版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了不少的色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有很多种改装的方案。
无论您需要什么样的车型,接待的或者是旅行的或者是商务活动的,丰田考斯特改装中心都可根据你的需要完成个性化的私人订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追求独特的尊贵,同样也注重内饰的豪华,所以在改装之时除了豪华的电动沙发之外我们还可以加装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一款座椅单个价位就可以达到10万。但是他却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的舒适,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房车内饰的座椅带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功能,这样舒适的座椅再配上那高大上的办公桌,档次感立刻就可以得到提升丰田考斯特在生产之时是7座到23座的设计,但是改装的发展却可以让丰田考斯特所适用的领域有了更大的发展,商务车接待房车的设计也是不在话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