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进口奔驰GLC300天津港现车仅42万

2022-06-06 11:31: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06至2027-12-31

\

  22款奔驰GLC300从前脸设计来看,这款车采用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与新C级风格看齐。新车前大灯造型设计饱满,前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也具有一定力量感,而侧面则呈现弧形线条,同时全新的尾灯样式也和现款GLK级的风格完全不同。

\

  22款奔驰GLC300车身侧面,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4656mm,宽度是1899mm,高度是1644mm,从侧面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他的尺寸。这款车采用的是19寸AMG双5辐轮毂,具有强大的运动能力,这可不是仅仅是造型上的表现。

\

  22款奔驰GLC300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足以同加长轿车相媲美,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则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空间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多个雷达和传感器、360°环车影像、刹车行人探测、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配,实现对驾乘者全方位防护。

\

  22款奔驰GLC300内饰设计延续了奔驰一贯出色的豪华质感。其立体曲线非常显著,看起来颇具雕塑气息,展现出相比C级更为舒展开阔的内饰氛围。舒展灵活的车内结构,带来宽阔的可用空间;ARTICO皮饰仪表盘,带来灵感的雍容质感;舒适天地能容纳旅途中的一切需求。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足以同加长轿车相媲美,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则提供了无法比拟的空间感。

\

  22款奔驰GLC3005门5座SUV 最高车速:235 综合油耗:7.6 轴距:2873MM 油箱容积:66L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L4 每缸气门数:4 配气结构 最大马力:245 最大功率:180 最5500 最大扭矩:370 最大扭矩转速:1300-4000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