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高顶七座众神版优惠价格

2022-06-10 21:39: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高顶定制改装7座商务车,因其车内空间大、舒适性好、品牌认可度高、重点是可以根据车主的个性化要求来进行定制而广受好评。既然是定制,颜色当然可以随车主个人喜好来定,不过喜欢归喜欢,专业归专业,在你对颜色和设计风格拿不定主意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或者可以参考我们专业设计师的设计风格。

\

\

这款奔驰V260高顶7座商务车颜值很出彩,内饰颜色,设计采用米色和玫瑰金双拼为主色调,整个颜色搭配大气上档次,贵气却不土气,明亮温馨,给人一种前途无限光明的感受。

\

\

这款奔驰V260高顶7座商务车,除了颜色搭配很出彩之外,其它设计也非常不错。整车7座,采用2-2-3的布局方式,二排座椅是宽大舒适的航空座椅,第三排虽然是3座,但是两侧座椅可单独电动调节腿托和靠背,同样非常舒适,且两侧侧墙扶手处,各设计一个触控调节屏,让座椅调节以及车内的灯光、电器调节变的非常方便。车顶加高,内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车顶内做了独特的顶部造型设计,既美观又能满足车内的照明用电。车载电视、车载扶手冰箱一应俱全。窗帘的设计既能遮挡阳光也能满足车内的私密性。

\

\

你对奔驰商务车有些什么需求呢?如果是你需要私人定制,你想要怎样搭配颜色呢?你觉得哪些设计你比较喜欢呢?留言讨论一下吧。

\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新重汽曼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