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圣母峰商务车夏季购车促销

2022-06-11 15:04: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

中马房车汇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宁波,台州,郑州 ,西安都可看现车(可远程微信视频看车)

房车汇奔驰圣姆峰MPV现车,实拍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以进取之姿,引领尊贵再进化。

奔驰圣姆峰MH7,标志性圣殿幕包围,繁星闪耀,庄严大气,前脸九阶登云格栅,步步高升,一往无前;凌风展翼升降立标,寓意攀顶峰之上,展翅翱翔,傲视群雄。底部咨询客服热线微信视频看车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高顶尺寸:5400*1928*2075(mm),整车采用电动双门7座的布局设计。不仅有着非常亮眼的外观,在内饰豪华感方面营造地也非常到位。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全系标配9速变速箱+四轮空气悬挂系统,打造极度的舒适驾乘,整个座舱采用全NAPPA真皮包覆以及大量进口加拿大雀眼枫木点缀,卓越品质的追求,源自于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底部咨询客服热线微信视频看车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的全舱所有座椅都采用意大利头层nappa牛皮包裹,菱形缝线打孔设计,无论是双手抚摸上去的触感还是乘坐舒适度均有保证;功能上集成12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气压式按摩及腰部支撑。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后舱定制三块克蒂定制马祖表,时间、温度、湿度,此外还配备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车载智能新风系统...内饰至臻材质匹配高奢匠心打磨,彰显尊贵品位。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全车地毯及窗帘均采用了进口羊绒材质,尽显尊贵。配备电动窗帘,一键开启,一键关闭。侧壁220伏电源以及储物格外加无线充电,方便了乘坐者,此外,侧壁镶嵌的镀铬亮条装饰,亮点更加突出。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定制迈巴赫式水晶萤石九宫格顶灯,质感晶莹剔透,通过镶嵌式总控进行控制,多色可调式氛围灯,可让后舱根据需求转变成不同的场景,周边还有定制手感漆拉手及出风口。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二排座椅可实现180度旋转,能自由调节驾驶的最佳角度,中排折叠桌板,科学运用空间,体验便捷舒适的商务办公。

2022款奔驰圣姆峰MH7三排放下手托后有一块触摸屏可以调节座椅的各种角度,而且不只可以坐人,在旅途劳累的时候也可以一键电动成床进行休息,享受如家一般的自在与安稳。底部咨询客服热线微信视频看车

全线接受预定!现车充足,欢迎咨询

中马房车汇-全国最大的高端商务车经销商,一手车源,品牌正规授权,千台现车全国均可上牌,40+展厅一站式保姆服务

公司专营:奔驰V级埃尔法威霆、塞纳、GL8斯宾特、宇通房车、平行进口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

经销品牌:罗伦士、克蒂、傲旋、虏曼、卡尔森、伟昊、雅升、宇通、盛唐、骏驰、徽尔顿

24小时客服热线:400960939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