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德国进口罗伦士天境商务车豪华头等舱

2022-06-11 15:05: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

中马房车汇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宁波,台州,郑州 ,西安都可看现车(可远程微信视频看车)

德国罗伦士首批进口国六商务车

Lorinser VS560MX 天境是德国罗伦士首批进口国六商务车,采用最新KONI 变色龙减震系统,全方位隔音降噪,极大的提升了舒适性和静谧性行车当中各种场景极致化的体验和智能化的操控。

罗伦士天境气场够大、尊贵感超足,作为罗伦首款进口车型,造型延续Lorinser独特的翼装飞行元素,宽厚的镀铬云层格栅与Lorinser盾标并存,身份感不彰自显。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翼装车身:以车为翼,穿行于天地犹如翼装飞行,穿行于天际,彰显运动、时尚、激情。整车流线型线条设计,精致有型,别具一格,大气美观。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象征着“圣洁”与“高雅”的全新莲花型锻造轮毂融入优美的车身流线中,带来独一无二的尊贵感。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全车四轮首次采用世界避震技术百年品牌 –KONI 变色龙智能阻尼减震系统(KONI哥尼变色龙避震器 x 4、BAVAR高承载舒适弹簧 x 4)。(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超大尺寸强化减震配置,大幅提升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让移动中的每一刻,都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采用全方面降噪,静谧的乘坐环境也是MPV实力的象征,罗伦士为天境设计多达60处隔音、降噪,为尊贵的车主带来更全方位舒适、安静的行车环境。

乘客上车入座,座椅前后距离,靠背角度,电动脚踏自动调整到舒适位置。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奢华座舱,营造出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氛围和奢华体验。智慧座舱系统,让拥有感知力的智慧座舱 ,带来主动式的智能交互专业体验

罗伦士定制天空之境内顶、罗伦士定制环绕流水灯和空顶,领导上车,氛围灯自动打开,座椅智能感应调至最佳舒适角度欢迎贵宾,乘客下车离开,后舱座椅,自动复位至初始状态。领导下车,两侧中滑门的窗帘自动打开,车辆出发时,方便乘客与领导告别。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的座椅具备健康检测,当乘客将手腕放在后舱三排座椅扶手上,40秒之内就可以自动监测到血压、体温、心率,提 醒乘客目前的身体状况,时刻为乘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旋转二排座椅,一键打开电动小桌板,即可把车内后舱转换成休闲客厅,方便乘客对坐聊天、打牌、用餐和商务洽谈等。(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

进口国六罗伦士天境商务车的三排座椅设定切换键,可以调整前排座椅的前后间距和靠背角度,提供极大的乘坐空间。(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 ↓)

全线接受预定!现车充足,欢迎咨询

中马房车汇-全国最大的高端商务车经销商,一手车源,品牌正规授权,千台现车全国均可上牌,40+展厅一站式保姆服务

公司专营:奔驰V级埃尔法威霆、塞纳、GL8斯宾特、宇通房车、平行进口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

经销品牌:罗伦士、克蒂、傲旋、虏曼、卡尔森、伟昊、雅升、宇通、盛唐、骏驰、徽尔顿

24小时客服热线:4009609396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