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911Carrera4S玛瑙灰顶级超跑

2022-06-13 10:33: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10至2022-06-30

2021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外形是复古运动的造型设计,简约的前脸造型彰显着很强的运动气场,下方分段式的横条格栅气势感营造得十分到位。前脸整体处理奢华又很大气。椭圆形的蛙眼大灯精致感很强,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配置:玛瑙灰金属漆、黑色真皮内饰、电动倾/滑动湿天窗、LED车门礼宾灯投射、车身同色的涂漆车型标记、保时捷赛道助手应用程序和轮胎温度显示功能的Sport Chrono组件,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私密玻璃、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18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组件、哑灰安全带,卫红Sport Chrono计时器表盘,座椅头枕上的保时捷盾徽、哑光碳纤维内饰组件,BOSE环绕音响系统。

2021款保时捷911Carrera4S内饰真的更像是一台豪华轿车,一块格外大的中控大屏十分惹眼,倒是那几个飞机操作按钮造型的机械按钮,凸显出了几分运动跑车的风格。一体式的跑车运动桶椅,造型上和坐上去的包裹感都非常好,像一台运动跑车该有的样子。

2021款保时捷911Carrera4S线条干净利落的控制面板上配备了嵌入式的仪表盘,设计灵感源自上世纪70年代的911车型。在标志性的中央转速表两侧,无框的显示屏可为驾驶员提供丰富的信息,同时搭载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0.9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可实现快速直观的操作,在其下方配有5个按键,可便捷的启动车辆的重要功能。

2021款保时捷911Carrera4S新车沿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十分震撼。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尺寸非常夸张的后尾翼,并在尾灯组上方加入了小型扰流板。车尾底部,新车采用中置双出排气布局,结合尾部扩散器组件,使新车的兽性十足。

2021款保时捷911动力上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能达到353kW,峰值扭矩可达570N·m,使用Sport Chrono组件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秒,同时最高时速达到了国内大部分高速限速(120km/h)的2.575倍,达309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禹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苑经理 15043325665(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H厅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