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最新价格激情澎湃动力动力十足

2022-06-13 15:28: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优惠购车热线: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宾利添越汽油4.0 V8 五座 黑/黑.  生产日期:21年9月  现车 配置: 旅行包(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车道辅助,交通辅助)五座舒适包(前后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按摩,可调座垫和靠垫、前后飞翼头枕和电动座椅安全带高度调节),碳纤维内饰,环车影像,座椅刺绣,对比红色缝线,黑曜套件 隐私玻璃,22寸熏黑轮毂,红色卡钳,LED 迎宾灯,三幅加热方向盘
 
宾利添越中网两侧依旧是椭圆形灯组,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镶嵌了矩型LED灯组,大灯具有自动调节功能。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
 
宾利添越S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添越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添越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性能方面的表现卓越。添越采用多连杆前后悬架+空气悬架系统,而四驱系统则是以托森限滑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应付各种路况都是游刃有余。
宾利添越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尺寸加大的10.9英寸中控液晶屏Android互联系统,此外,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及下方控制区域也有所调整。宾利添越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音响扬声器面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