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plus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

2022-06-14 16:41: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如果您喜欢房车,如果您想购买房车,如果您喜欢好看的房车,如果您怕房车的水电不够用,如果您怕房车营地不好找又贵,如果您怕用时间久了车内家具板材异响,如果您害怕房车底盘硬太颠簸驾驶感受不好。那您一定要看看这款国内天花板级的房车,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房车。拥有300L清水,采用316医用级抑菌钢材打造,60L灰水箱。1200W电站级太阳能,48V的储能系统,达到了12.5度电。足够做到脱离房车营地生活,可以做到七天水电无忧,家具板材做了细加工固定处理,绝对不会有异响。后双胎设计,并且配备了意大利原装进口的空气悬挂。更加安全舒适,不会有颠簸感。

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现车在店

 

这款自由风依维柯房车的外部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如电动踏板、菲亚玛遮阳棚、市电接口、注水口、外置抽拉灶、折叠台面、可外抽拉柜体、储物舱门等,都是简单而又实用的设计。车尾部是备胎外挂。 外部注水口也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不仅标配有重力加水口,还拥有自吸加水口以及外置电源接口,使我们在户外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水电。133-7022-6676

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现车在店

 

内部采用了E0级的环保板材,整车无异味,装饰看上去更为舒心;额头区配有电视以及额头床方便我们娱乐的同时又提供休息区域;没有配备天窗是为了做到极致的保温;会客厅部分采用对坐式卡座同时配有外置桌板以及衍生板凳,满足我们六人同时的吃饭;会客区上方配有4个吊柜,同时我们的卡座下方也可以进行储物,再搭配我们尾部的储物仓让我们拥有近2500L的储物空间。

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现车在店

 

配有电磁炉和带盖板的洗菜池,搭配146L冰箱、微波炉的组合,能够满足短期出游储存食材与烹饪的需求。同时,装设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CO报警器,为烹饪时的安全问题保驾护航。当然出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自带充足的食材和饮品,152L的塞特福德冰箱完全放得下,冷藏冷冻均可。其他配置方面,配有房车智能控制系统、三菱重工1.5P静音变频投影面板空调、4路监控,32寸电视(车头翻转)、进口卡洛西行车冷暖风机、行车冷暖风+驻车燃油燃油暖风系统等。充足的食材和饮品,152L的塞特福德冰箱完全放得下,冷藏冷冻均可。其他配置方面,配有房车智能控制系统、三菱重工1.5P静音变频投影面板空调、4路监控,32寸电视(车头翻转)、进口卡洛西行车冷暖风机、行车冷暖风+驻车燃油燃油暖风系统等。

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现车在店

 

电路系统方面,配有48V 12.5度磷酸铁锂电池、3500W充逆变一体机、1200W硬板太阳能,其他配置方面,配有房车智能控制系统、三菱重工1.5P静音变频投影面板空调、32寸电视(车头翻转)、进口卡洛西行车冷暖风机、行车冷暖风+驻车燃油燃油暖风系统等。上方配有一个三菱1.5P变频静音空调,使用的时候非常静音,夜晚睡眠不怕吵,冬暖夏凉在车内即可实现。

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现车在店

 

卫生间一体成型四个功能为一体,配有坐便器、花洒、洗衣机、烘干;同时配备的300L净水、60L灰水能满足我们的用水需求。车尾主卧空间宽敞,而且功能齐全,主卧的长度为2.21米,宽度为1.2米,虽然比额头紧凑,但还是可以睡两个人。

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大水大电超高配置,现车在店

 

戴德自由风还独立开发了几套能源回收系统,可以把我们车子产生的热量回收利用,从而达到无需浪费资源也能保障我们的水箱温度以及地暖设施,这样的配置不知大家喜不喜欢,对于本款车型的介绍我们就讲到这里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