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指挥家2.0T柴油商务保姆车

2022-06-15 17:32: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15至2023-01-19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丰田PROACE Verso车型前脸上部提供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下方格栅选用了多横幅熏黑造型。车身侧面配备了侧滑门式开启,而商用版车型车窗也选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车尾尾门还选用了对向开启式设计。

22款丰田指挥家 PROACE Verso 2.0T 柴油 标准

配置:欧版柴油丰田商务车2.0T标配

配置:全景天窗,前后雷达,8速,氙灯,布座椅,电动双侧门,17轮,私密玻璃,前雾灯,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整后视镜。

丰田PROACE Verso内部中控台设计相对简单,各功能区的按钮间隔整齐,整体看起来很实用,是丰田的一贯风格。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从前到后进行调节,而且可以拆卸,消费者可以改变座位安排,创造不同的货运空间,这一点非常实用。

丰田PROACE Verson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带启动/停止功能的无级变速器。总的来说,丰田PROACE Verso在视觉上并不惊艳,但非常实用。

丰田PROACE Verso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陌生的,但如果你在车展上看到过标致的TRVELLER和雪铁龙的SPACETOURER,你就不会感到陌生了,因为丰田、标致和雪铁龙合作在同一平台上打造了三款轻型乘用车,三款车的整体设计理念相同,但细节上略有不同。这三款车型都有相同的设计理念,只有细节上的细微差别,而这款丰田PROACE Verso就是其中之一。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