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国重汽汕德卡顶级越野房车价格真心动

2022-06-16 16:49: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闻底部联系方式。

车内实木(美国红橡)搭配拉丝铝板家具+环保型房车专用柚木地板革;布局方面,采用了会客区对卡座沙发+气动升降餐桌+实木组合式橱柜+卫生间+车尾横置上下床的布局结构设计,全车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于长期户外旅游者来说实用性高。暖色系氛围更贴近居家效果,让成员即使在外旅行也能感受到住家的感觉。

\

中国重汽四驱越野房车豪沃现车特价中。国产越野房车重汽豪沃终于有四驱啦,2021款全新国产重汽越野房车豪沃全国首发国产越野房车豪沃的箱体豪到没朋友,箱体为断桥隔热结构,墙体三明治结构厚度为65MM,外蒙皮为德国品牌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内层为德国品牌玻璃钢内饰板材,保温隔热强度相同二四砖墙。豪沃越野房车车窗采专属车窗,配英国品牌遮阳帘和防蚊网。尾部18500T-MAX 24伏电动绞盘,备胎电动挂在系统,加挂两个外部储物盒

\
\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马桶、洗手池、梳妆镜、换气扇、淋浴花洒等;大宇3kg洗衣机免去了手洗的时间,提高了生活效率;水路系统方面,400升净水箱、75升灰水箱。整车上下水系统做了防冻处理,更好的适应极度严寒等恶劣环境。

\

稳定可靠的配置不仅是汕斯特越野房车敢于冒险的底气来源,更是其跨越崎岖险阻的有力保障。引擎已开始轰鸣,没有什么能阻挡越野雄狮的执着与勇气。汕斯特4x2越野专用底盘,搭载280马力的发动机,前桥带有稳定杆,进一步保证行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汕德卡4×2越野专用底盘,后桥有轴间差速锁,后轮驱动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档位锁定装置),最大功率可达206,最大扭矩可达1050牛米,动力强劲,所向披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新重汽曼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266789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