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绝版车型丰田普瑞维亚7座包牌价41.2万

2022-06-16 17:57: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国五好多地区可以互迁了,绝版车型普瑞维亚(大霸王)7座 顶配包牌价  41.2万

  配置:2.4L 双天窗 17铝轮 7座 巡航定速 氙灯 后雾灯 胎压监测 后电眼 大灯清洗 电尾门 电侧双滑门 桃盘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等。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

  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在外观上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的设计元素,既包含了丰田独有的细腻之处,又注入了美式的霸气,新车外观大气稳重而不使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外观不求一见钟情,却蕴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

\

  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典范地位的豪华性在新款车上体现得更为淋漓尽致。每个设计都值得细细道来。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

\

  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内饰设计简洁,搭配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丰田普瑞维亚用料比较不错,音响效果不错,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丰田普瑞维亚后座则是可透过7寸吸顶式液晶萤幕来观赏影片,前后两组萤幕可以独立显示不同画面。

\
\

  丰田普瑞维亚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配合木质面板更显豪华,驾驶席视野良好,A柱基本没有盲区  顾名思义,“大”成为普瑞维亚突出的优势,充足的空间,极佳的灵活性,可对车内空间加以调整和利用,使得大霸王深受商务人员的喜爱。平时大家工作压力那么大,上车听听优美的音乐,人都放松了。作为一款商务车,安静的乘车环境是太重要了。

\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