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s450amg国外一手车源售价

2022-06-18 11:34: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 美规奔驰GLS450 【车架号】:#4369 【颜色】:黑/咖 【生产日期】:22/2 【配置】:6座,全景,AMG,抬显,电吸,暗夜,发光脚踏,橡木内饰,运动方向盘,21轮(5幅)
购车热线: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22款全新奔驰GLS450尺寸很大,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22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GLS450不断改进追求更高的品质,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
 
22款奔驰GLS450 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也非常强,座椅的倾斜角度到位,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裕,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不会感到狭窄和拥挤,给您带来满意的乘坐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