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行政至尊配置

2022-06-22 11:0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2款雷克萨斯LX600矩阵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最新的激光大灯,也都可以在这款车型上找到。新车还会提供另一种更偏向雷克萨斯家族式传统纺锤式进气格栅的版本,蜂窝状的中网看起来同样很有张力,降低了大面积亮色金属的“霸气感”,增加了精致感。

雷克萨斯LX600 22款 Executive行政

配置:至尊四座VIP版 后排按摩座椅调节 后排头枕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VIP加热 后排VIP 通风 后排无线充电 VIP通风屏幕控制 VIP后排可伸缩腿托 扶手+支撑腰部的座椅 后娱乐7寸屏幕 4区自动空调控制前座椅电动支撑(包裹感)移除第三排座椅 豪华四座 手动遮阳帘。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风格,提供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车内首次引入了“双中控屏”的设计,上下中控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7英寸,上方中控屏可显示导航、音频等,和常规的中控屏没什么区别;下方的中控屏则主要可以调试空调,同时可以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

22款雷克萨斯LX600座椅布局方面,新车的前排座椅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至 48度。而后排座椅显示屏可以向下折叠以提供前方视野,其最大腿部空间为 1,100 毫米/43 英寸。同时,新车的后排座椅还采用 Ultra Luxury 独有的弧形头枕、座椅靠背和靠垫,可以地对头部、臀部和下半身进行包裹。

22款雷克萨斯LX600动力方面,新一代LX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升级到10AT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相比较原先5.7L V8大自吸,新发动机性能不降反升,最大功率提升至4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5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