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库存21款奔驰gls450淡季促销仅售98万

2022-06-23 09:56: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3至2022-10-31

很多汽车粉丝心中都会有一款梦之车型,他们要么追逐美感,要么热爱力量,有的车友也有很多对于质量的喜好。奔驰GLS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在品位方面走在了前列,这也使得一大群车迷趋之若鹜。之前,奔驰也独辟蹊径,赠送音乐天王周杰伦一台GLS,通过其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引发多方热议。日前GLS 450也风光亮相,在高端市场上造成轰动。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奔驰GLS 2021款GLS450 4MATIC 时尚型。

奔驰GLS 指导售价102.8-132.7万元。

奔驰GLS 2021款 GLS 450 4MATIC 时尚型的前脸呈现了深厚的设计格调,它全系配备的LED前后近光灯中规中矩,在造型上所表现出的细腻程度非常突出。与此同时,前脸的整体走的是稳健的路线,再配上宽大的中网,给到人们不错的视效。

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5218/2030/1823mm,轴距是3135mm、轮胎是来自于倍耐力,前后轮胎的尺寸是275/50 R20。而侧面的造型则呈现了稳健的设计样式,整个看上去充满了格调。

在尾部来看,奔驰GLS呈现的是稳健的设计格调,排布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尾部的造型给到人一种细腻的感觉,而且在目之所及的尾部也十分干脆利落。

奔驰GLS 2021款 GLS 450 4MATIC 时尚型的内饰看起来很奢华,搭配上黑木材质的装饰面板,显得很超前,与它的整体定位相符。此外,这辆车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疲劳驾驶提示等多项配置,功能较为丰富,对驾驶员来说无疑是十分友善的。

奔驰GLS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全系标配方向盘记忆和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另外,这款汽车还配备了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加突出了潮流性情,十分抢眼。

来到前排,2021款 GLS 450 4MATIC 时尚型的座椅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在缝线的点缀下档次感十足,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空间也较为充裕,长途乘坐也是没有问题的。此外,该车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可加热杯架、后排侧气囊、后排头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1款 GLS 450 4MATIC 时尚型搭载2.5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6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6.3s,工信部综合油耗8.7L/100km。

点评: 奔驰GLS细节方面展现出的质感,很好烘托出豪华感,体验感良好。并且,从它的价格来看,这样昂贵的价格就意味着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它。那么拥有它,绝对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082269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