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63顶级限量版有力量有颜值

2022-06-24 10:20: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奔驰G63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造型和硬汉形象,成为奔驰品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这款限量版的“奔驰G63”的内饰更能体现出奢华感和科技感,这部车这方面的设计基本上同级别很难找到竞争对手了。三幅式的方向盘,质感绝佳,专属的液晶仪表怕与中控屏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结构,再配上极具设计感的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银色拉丝的镶嵌,瞬间营造出了一种与科技齐平。

 

  22款奔驰G63发动机:4.0T V8,585匹马力,长*宽*高(mm):4873*1984*1966,变速箱形式: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油箱容积:100L,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气缸排列形式。【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2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