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GLS580 升级迈巴赫GLS价格

2022-06-24 10:29: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15至2022-06-30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2款奔驰GLS580升级迈巴赫GLS

  配置:7座,全景天窗,LED自动大灯,柏林之声音响,抬头显示,电吸,环影,前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前排座椅记忆,二排电动座椅加热,三排电动座椅,触屏液晶仪表,Carplay,并道辅助,智能卡,无线充电,冷热杯架,自动刹车系统,隐私玻璃,四区空调,底盘升降,氛围灯。

  升级迈巴赫外观套件:22寸迈巴赫轮毂,白银双拼外观,迈巴赫前后包围,迈巴赫电动脚踏。

  升级迈巴赫内饰套件:行政四座,后娱乐,通风,加热,按摩,控制面板,等等。

↓↓↓{152 0147 7421-同微信-郑林}↓↓↓

  22款奔驰GLS580至臻豪华设计,彰显时代贤达不凡气度,恢弘空间,专属配置,22款奔驰GLS580以尊享之旅演绎“礼遇”专属模式,及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带来内蕴外达的从容体验。

  22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

  22款奔驰GLS580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

  22款奔驰GLS580提供六座与七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在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横向双环式结构,配合贯穿式镀铬条、厚重的车尾以及后保险杠处精致的镀铬装饰,显示豪华旗舰的身份。

  奔驰GLS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更大的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功率从362 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Boost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AWD系统配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