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坦途SR5 彰显科技运动感

2022-06-24 16:07: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3至2022-07-31

 
2022款 丰田坦途3.5排量TRDOFFROAD
 
配置: 18“越野合金车轮 基础牵引包挡风玻璃除冰器和后窗除雾器 双光束LED前照灯 倾斜伸缩式方向盘 起动和停止发动机系统 单区自动空调 带启动按钮的智能钥匙 双向电动驾驶员和乘客腰撑支持 坡道起动辅助控制 双区自动空调 前排座椅加热 TRD皮革包裹换档旋钮 TRD加热型方向盘 带RCTA的盲点监测器 停车辅助+后桥差速锁 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多功能地形选择 电加热镜子TRD格栅越野避震器后桥差速锁
 
\

 

丰田坦途皮卡内饰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车间内的储物能力也十分强大,对于这种加版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吝啬说不过去了,如果细数的话,车内光水杯架就有不下与10个,分别在前排扶手箱处、后排扶手处以及车内门板等各处一应俱全。

\
\

  

丰田坦途后排座椅非常舒适,椅背的倾斜度适中,腿部空间也很大,还增加了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这些豪华配置使得坦途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这是一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

\
\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华姐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