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570颜值巅峰价格优惠

2022-06-24 17:29: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可预订有重磅福利,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行情。

↓↓[销售主管:黄经理 咨询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 ]↓↓

\

雷克萨斯LX570对于,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雷克萨斯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

\

2022款雷克萨斯LX570全车防弹定制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全新的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

\

动力方面,新款LX570将继续搭载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20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车身尺5065*1980*1910mm,270的功率,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850,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29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

\

雷克萨斯LX570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雷克萨斯LX570视线转向其后排位置;由于它的长宽高分别有5081mm/1982mm/1910mm,且轴距也达到了2850mm。因此,它的后排空间也显得极为宽大。结合悬挂在前排座椅椅背的两块多媒体显示屏,又再次提升了它的尊贵与豪华身份。

\

22款雷克萨斯LX570 SuperSport S的内饰还是采用经典的设计风格,但相关配置要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丰富真皮内饰、桃木方向盘以及钢制踏板和S限量花纹脚垫都很好的体现出内饰的奢华,中控显示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和相关功能的操作,智能方便,科技感更为明显除了多媒 体的糊弄之外,

\

22款雷克萨斯5700而要点赞的地方在于,LX570拥有一个非常深的中央扶手箱, mini这样的电子产品另外内部的制冷系统还能在夏天保证饮料、食物的持续凉爽,这在长途旅行中十分必要。来到二排真皮座椅拥有良好的包裹感和支撑感,日常乘坐不会感到拘束和乏累,这两块大尺寸的后娱系统,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级的娱乐方式,多种影视剧目和音乐可供选择,乘客可以更好的打发时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黄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